|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重庆拓航汽车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镀晶, 行车记录仪, 隔音, 汽车美容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车有必要做隔音吗?重庆江北汽车隔音为你解答!
汽车有必要做隔音吗?重庆江北汽车隔音为你解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4汽车有必要做隔音吗?重庆江北汽车隔音为你解答!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5 10:30
  询价
详细信息

“汽车有必要做隔音吗?重庆江北汽车隔音为你解答!”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大能
材质: 吸音棉

“汽车有必要做隔音吗?重庆江北汽车隔音为你解答!”详细介绍

理论上说来,任何一种材料(物质)都不同程度的具有减震、隔音、吸音的能力,哪怕是一张纸、一块布。汽车隔音降噪网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常见隔音材料给大家做分析和对比,从而帮助汽车隔音爱好者正确选择合适的材料来进行隔音施工。从前面的论述我们可以清楚,阻隔噪音传播的有效途径主要是:密封、止震、隔音、吸音。在减震基础上再进行隔音、吸音以及密封处理,就可以达到安静舒适的效果。在全车进行隔音降噪的过程中,使用的隔音产品本身具有的吸音性能好坏也会直接影响到降噪的效果。
车用降噪产品分成四类:A、减震材料 B、吸音材料 C、隔音材料 D 、密封材料,目前市面上有很多隔音品牌,但多数品牌并没有生产和研发能力,只是将不同工业用料拿来变相使用,甚至冒充国外品牌牟取暴利。从轻量化的发展趋势来讲,理想的汽车隔音材料绝对不是减震、隔音、吸音产品的分别粘贴,而应该是一种产品对这几种隔音原理的综合运用。汽车隔音降噪网探寻的是在这多个方面综合性能最佳的材料,而不是多种材料。
 
壹捷汽车改装花卉园店
1号门店地址:渝北区松牌路55号(馨馨丽苑)
2号门店地址:江北区南桥寺19号(中德.江湾丽景)
3号门店地址:南岸区辅仁路8号(康德国会山)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