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重庆拓航汽车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镀晶, 行车记录仪, 隔音, 汽车美容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重庆壹捷龙膜授权店浅教你选购膜技巧及验膜标准!
重庆壹捷龙膜授权店浅教你选购膜技巧及验膜标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2重庆壹捷龙膜授权店浅教你选购膜技巧及验膜标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9 15:30
  询价
详细信息

“重庆壹捷龙膜授权店浅教你选购膜技巧及验膜标准!”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龙膜
类型: 太阳膜 材质: PVC

“重庆壹捷龙膜授权店浅教你选购膜技巧及验膜标准!”详细介绍

关于4S店贴膜的一些建议:
4S店买车的时候送膜了,能要么?这个要分情况而论,如果您不太讲究,那完全可以接受,但是记住一点,前档最好不要,因为4S送你的膜,一般不会是好膜,而差的前档膜对安全性影响较大,所以宁可不贴膜,前档也不能贴差膜!如果您对膜有一定要求,那么就要和4S签合同的时候说明,送的什么膜,大多4S店可以提供加价换好膜的,但是还要注意,不要一味看牌子,所以如果是品牌膜,一定要4S提供电子质保证书,还有一定要了解清楚他们给你贴了什么膜,什么型号,这些都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贴到假膜的危害更大!还有些消费者想,先用4S送的膜,如果不好再换,这个未尝不可,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玻璃贴膜后再撕了贴好膜,对玻璃多少有一定损伤的,会降低玻璃的清晰度!所以可能的情况下把握以下原则:要么不贴膜,要贴就贴好一点的膜!
外观质量评判标准——专业安装的汽车膜
(1)在膜内不应存在疵点和杂物、膜面不能有折痕气泡划伤;聚集于膜内的污点、疵点和杂物是低质量安装的标志。
(2)在下摇式的车窗顶部,只应留下1-2mm的微间隙,以粗略观察不容易发现为宜。
(3)应该覆盖玻璃边框的黑色釉点区,不漏光,不翘边,美观协调。
(4)不应该存在因挤水用力不均匀和挤水路径无规则而产生的视觉重影、水痕。
汽车贴膜保养方法 好膜还需好好养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壹捷汽车美容盘溪中心店
总机:023-88696912
壹捷客服:13098616180(或是直接微信+手机号,微信咨询客服)
1号门店地址:渝北区松牌路55号(馨馨丽苑)
2号门店地址:江北区南桥寺19号(中德.江湾丽景)
3号门店地址:南岸区辅仁路8号(康德国会山)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